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航空医疗紧急救援启动仪式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5月30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航空医疗紧急救援启动仪式暨揭牌仪式在该院一楼大厅举行。睢阳区副区长吴莲、商丘市120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孙爱礼、睢阳区卫生计生委主任林若平、上海金汇通航河南医疗总监张天缨、商丘市交通广播主编张砚、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飞燕、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伟以及救援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仪式由该院党委委员陈卫东主持。

KPkCzejj..png.png

仪式上,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飞燕致辞,她表示,今天举行航空医疗紧急救援启动仪式,标志着市第四人民医院航空医疗救援通道正式开通,这必将对提升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前急救能力、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加快构建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起到重要意义。

TOiwukTv..png.png

睢阳区委副区长吴莲指出,这是睢阳区医疗卫生领域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睢阳区医疗急救体系全方位、立体化建设迈出了历程碑的关键一步。直升机空中医疗落地睢阳区,有助于地、空联动的立体化医疗急救体系进一步完善,对构建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可以说是让百姓受益的好事。此次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全区率先启动航空医疗救援服务,进一步完善紧急医疗救助网络,规范救治管理工作,提高外事反映和院前救治能力,增强对自然灾害、意外事件等紧急处置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与会领导同台为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成为金汇通航直升机医疗救援保障单位揭牌。

qdabfFFx..png.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进行观摩航空救援模拟演练,并进行合影留念。

据了解,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建于1951年,经过6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商丘市内一所学科齐全、技术先进、治疗规范、设备先进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市全区89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服务性综合医院。2017年医院完成全院整体搬迁后,地理位置更加优越、医疗环境更加优美、医疗设备更加完善,各项综合实力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与金汇通航签订航空医疗救援服务协议,开通了睢阳区医疗救援通道,开辟了“空地结合”的院前紧急医疗救援新模式,更好的为百姓提供及时、快速、高效的医疗救援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四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