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宋城办事处:四措并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充分调动协税护税积极性,确保辖区税收应收尽收。宋城办事处从综合治税入手,采取四措并进方式,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有效地确保辖区税收应收尽收。

统一思想护税源。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税收认识,对税收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放在心、抓在手。并积极探索符合辖区实际的综合治税的方式方法,建立好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化协税护税网络体系,不断开创综合治税新局面。

精心摸排找税源。针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及时跟进,紧抓税源,建立台账,并有效借助网格化智能管理平台进行工作互动,信息共享形成联动机制,为税收征管部门提供第一手资料。

严格执法查税源。对税源跟踪调查,建立管理台账,及时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强税收征管工作执法监管力度。

强化考核保税源。杜绝因管理问题造成的税收“跑、冒、滴、漏”,对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将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对措施不力、不认真履行综合治税职责的部门将予以批评和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宋城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