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新时代广场舞让农民生活更幸福精神更富足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也为了更丰富的开展好传习工作,柘城县各乡、村的农民群众到村文化广场上跳广场舞。

EXhJLrsT..jpg.jpg

本着以“城市带农村”的思路,成立了柘城县广场舞协会,把县城的189名广场舞爱好者都纳为协会会员,让协会会员分赴到各乡、村免费教学,所到之处深受群众欢迎。每到傍晚时分,农村综合文化广场上都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不仅舞出了新时代,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向上、享受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更是舞出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新气象。      

3Kz05xl4..jpg.jpg

同时邀请词作家改编创作了二十首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新思想的广场舞曲,让群众在跳广场舞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寓教于乐、潜移默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自从在农村推行新时代广场舞以后,燃起了群众的热情,改变了精神面貌,促进了文明和谐乡风,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同时也充实了群众业余生活。

WONbwmKy..jpg.jpg

现在,在柘城县城乡,华灯初上、广场舞跳起来的时候,传播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新风尚的舞曲就在广场上空飘扬起来。长时间的耳濡目染,终会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广场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见义勇为 围观群纷纷点赞

    “危急关头,他能奋不顾身的下河救人,精神可嘉。”“要不是他们第一时间跳水救人,还真不知道结果咋样嘞!”事隔多日,提起哪天救人的一幕,运河路上的群众纷纷点赞。

  •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12月2日,商丘外国语中学七、八、九年级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聂智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聂智名师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睢阳区工会主席江正金出席,商丘市第五中学校长吕玉强,工作室负责人、副校长聂智及部分工作室成员和教师代表数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