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八年级英语集体备课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君霞)思想的交流可以累加倍增效应,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5月22日商丘市五中八年级英语组教师进行了一次新的尝试,对《Unit 8 Our Clothes Topic 1 we will have a class fashion show Section A》一课进行不同备课模式的交流合作探讨。

qvMa3wlH..png.png

主备人李娴和史水莲两位教师首先分别陈述备课思路和设计意图,李娴老师的备课中以语言知识为目标,从设置真实场景举办一次服装展为话题复习讨论入手,用所学服饰名词引出新的单词,借助于听力来理解对话内容,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让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来掌握重点知识;史老师则是把对单词的理解和掌握放在课前完成,课堂以“读”为主线,引导学生表演对话,通过评价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并指导更深层次的创新练习,形成个性化学习。

稍后,参加活动的教师针对她们对教材的分析,重难点的把握,活动的设计以及教学效果展开讨论,对两种不同的备课思路提出自己的见解。

这次活动,通过思想的交流碰撞,老师们达到了思想的统一,认识的统一,达到了凝聚共识的效果,促进了教学能力的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