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商丘博物馆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梦楠)为更好地了解家乡文化,提高党员的文化修养,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文化之旅——参观商丘博物馆。

6gPpi4xf..png.png

浑厚质朴的展馆内,一件件文物似乎都在默默诉说着商丘的历史变迁,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大家时而询问,时而驻足思考,纷纷对先辈们的智慧表示由衷的赞叹。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们了解到商丘厚重的文化历史,更感受到先辈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让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学习先辈们敢于创新,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开拓精神,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