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应对降温天气 商丘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免费延期5天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潘奇兵 王越炜受本轮降温天气影响,3月15日,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发出紧急通知,我市中心城区集中供暖将延期5日。

从本周开始,我市的气温一天比一天高,最高温度达到20多度,“夏天”突如其来,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但从昨日下午,大风袭来,温度立马降了下来,市气象台也发布寒潮黄色预警。按照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日,我市温度下降明显,最高气温都在10度徘徊。

 本来,商丘市2017至2018年度集中供暖期于2017年11月15日开始,至2018年3月16日结束,共计121天。为了应对降温天气,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居民采暖将延期至3月20日,延期供暖期间免费。

目前,我市供热企业供热燃料储备充足,已做好持续供暖准备,保障延期供暖期间市民家中温度达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供热,延期,降温,天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