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强化后勤保障服务执行一线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许珂)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加强后勤服务,确保加班干警执行中生活保障,助力攻坚执行难顺利进行。

针对当前执行工作案多人少,执行难度大的特点,执行一线干警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化,为确保一线干警有足够的体能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梁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坚持“严管厚爱”的方针,在严格规范执行行为的同时,强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改善伙食入手,进一步更新服务观念,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为一线干警做好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

Rdcw9ciC..png.png

首先规范单位食堂内部管理,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并明确岗位职责,细化服务措施,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其次是强调经常改变伙食花样,使饭菜品种多样化,不断改进工作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征求干警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食谱,要求每餐保障两样以上水果,逐步提升饭菜质量。让大家吃得放心,工作起来尽心。

严管厚爱让干警团结一心,共同为攻坚执行难贡献力量,当前,法院机关干警食堂就餐环境良好得到了机关干警的一致认可,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擦亮“平安名片”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以“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的工作理念,集中力量为民办实事、好事,提高民生幸福指数。

  • 白云街道办事处党员“一人一岗”确保群众需求精准对接

    日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在职党员下社区活动,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大力推动党员志愿者“一人一岗”活动,发挥他们在服务群众、扶贫济困、助老助残、文化建设、科普宣传、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示范作用,传递出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 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文化墙为载体培育文明新风

    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利用辖区文化墙、道路两侧宣传栏等载体,通过设置公益广告、绘制宣传画、制作宣传栏等形式,围绕家风孝道、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等相关内容,开展全面、系统的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

  • 梁苑街道办事处围绕社区打造党建品牌

    “梁园雪霁”是汴梁八景之一,人们用“秀莫秀于梁园 奇莫奇于吹台”的俗语来形容梁园,“梁园花月四时好,日落夷山映芳草”,明代于谦的诗句更是赞美梁园胜境,梁园也即梁苑、兔园。

  • 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三力齐发” 创建学习型机关

    近年来,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坚持把创建学习型机关作为提升机关干部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有效载体,通过强化学习自觉,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使学习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制度化、普遍化、经常化的行为,为推动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