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周献忠)5月26日18时30分,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全院执行干警及相关部门干警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4Yill0St..png.png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法院第二次执行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形势,特别是在全国法院正在集中攻坚执行难的关键时刻,每一位执行干警务必充分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做好执行工作,不断提高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在第三方评估中顺利达标。

在会议简要动员之后,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特别是针对执结率、执行到位率、信访化解率等具体指标,各执行战区在限定时间内务必达到的具体目标,分工负责的党组成员和各执行战区负责人是目标能否实现的第一责任人,如不能完成目标任务,相关责任人必须说明情况。

动员和分析之后,广大执行干警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心明显增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