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宣教义诊活动走进曹西村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5月25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送温暖 回报家乡献爱心”大型宣教义诊活动走进夏邑曹集镇曹西村,活动受到曹西村村长刘亚及村民的热烈欢迎。

在院工会主席张玉玲的带领下,皮肤科、消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等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专家义诊团冒雨下乡送健康。

Wp0JFyLk..png.png

义诊中,村民排起长队耐心候诊。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开展常见病、慢性病义诊咨询。医务人员们耐心细致的接受咨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为他们提出了相应诊疗建议。

YZBGszIk..png.png

系内科护士长谢亚莉为村民上了一堂健康大讲堂,对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疾病进行讲解,警示大家健康问题要早发现、早治疗,将大病消灭在萌芽状态。讲堂让“治病不如防病,健康需要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期间,医院向该村赠送了2套医疗设备,受到村民的称赞。

截止目前,“感恩家乡”走基层义诊活动开展了近两年时间,已经做为医院一项常态工作来开展,此项医疗公益服务事业的坚持,也为推动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