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打击拒执大队”抓捕失信被执行人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5月28日10时许,公安机关驻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大队”,成功将一名网络上追逃的失信被执行人陈某全带回,再次显现了法院公安联合打击拒执的威力。

28日8时许,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大队”大队长陈明军接到电话,铁路公安在火车站成功将刑拘并网上追逃的执拒犯罪嫌疑人陈某全抓获,陈明军随即安排人员前往进行交接。

案情显示,陈某全家住一体化示范区周乡某村。2014年8月,陈某全夫妻共同向邢某借款25万元,并约定了利息。后经原告多次催要,两人只偿还了利息4万元,而后再也不还钱了。案件2015年12月经过法院审理做出生效判决,陈某全夫妻没有履行判决义务,原告申请强制执行。

陈某全夫妻在判决之后,依然采取多种方式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并多次躲避法院执行,为此,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

“打击拒执大队”立案后,随即办理了刑拘审批手续并上网进行追逃。

28日清晨,陈某全夫妻仍然拒不偿还借款,并准备乘座火车外出躲避。铁路公安机关发现陈某后,随即部署警力将陈某全控制,并联系“打击拒执大队”通报情况。“打击拒执大队”到铁路公安后,现场对陈某全基本情况进行核实,并与铁路公安办理了移交手续,10许将陈某全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处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