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召开公开退赃大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Ee5iXkyc..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李春光)为有效震慑犯罪,鼓舞士气,表明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坚定信心,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5月26日,新城分局在商丘市体育馆召开公开退赃大会。新城分局局长李捷建、政委刘洋,局领导高峰、陈卫明、朱晗及参战民警、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退赃大会。

gwHV9lgX..png.png

此次退赃大会集中展示了分局今年“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集中返还追回的100余辆被盗电动车。前来认领被盗电动车的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用一声声激动的话语、一面面鲜艳的锦旗来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激之情。

DYNSiakD..png.png

此次公开退赃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出了警民联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新城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