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商丘站精彩绽放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玮)匠心打造精品网络共筑美好智慧生活,5月30日上午,商丘市商字联通信息大厦,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商丘站活动正式启动。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明亮,河南联通运维部总经理张伟,商丘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军等出席。

lkzUXsKd..png.png

仪式开始前,从全国各地及商丘本地调集的约30辆搭载最尖端设备的动中通卫星车、卫星基站车、短波电台车以及应急通信指挥车组成“应急通信航母编队”,集结商字联通信息广场,执行“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商丘站活动。经过前期宣传预热,商丘联通客户代表、各界市民纷纷从四面八方赶到商字联通信息广场,一睹车队风采,参观难得一见的应急通信展。他们在技术人员介绍下,在每辆车前一一了解卫星通信、短波通信、移动通信、固定通信等通信知识并进行现场体验。

通信航母点亮商丘,启动仪式上,快闪加抖音,嗨翻全场,商字广场人头攒动,开场表演《欢庆鼓舞》,振奋人心,展示商丘联通人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在致辞中指出,商丘联通在集团公司、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致力全市通信发展,繁荣商丘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尤其近年来在我市百城建设提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先后完成商丘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云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工程、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工程等重大通信项目,为奠定商丘信息系统枢纽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商丘联通再接再厉,不断加快我市信息化建设进程,增加城市核心竞争力,为打造“智慧商丘”做出更大贡献。

商丘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军表示,以“五新”联通为目标,以匠心精神打造一张“覆盖广、速度快、质量好、服务优”的高品质网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勇于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商丘美丽中国城建设,共创美好智慧生活,为商丘美好蓝图贡献一份力量!

tK4EV5Bx..png.png

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刘明亮、河南联通运维部总经理张伟,商丘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军一起触动开关,震撼启动 “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商丘站活动。

河南省联通运维部总经理张伟向车队授商丘站站旗,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完成好商丘站的巡游和展示任务。匠心网络万里行车队代表、联通员工联合宣誓:“五新联通,匠心护航,商丘联通秉承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网络,助力数字商丘!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商丘联通人口号嘹亮,气势如虹,彰显着联通的活力与激情。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明亮宣布“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商丘站活动启程、发车。

仪式结束后,浩浩荡荡的车队沿商丘主干道南京路、凯旋路、高铁站、归德路、宋城路、神火大道等重要路段进行巡游,宣传展示联通新业务。目睹车队的路人被车队的壮观和联通的强大所震撼,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在朋友圈转发,赞叹“厉害了,我的联通!”

5G大蓬车是最吸引眼球的,里面集中展示了5G组网方案和各种5G应用,包括在医疗、教育、平安、政务云、5G应用场景探索、5G驱动全行业化数字转型等方面。这辆5G大蓬车伴随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车队一路走来,沿途向公众宣传普及5G知识,诠释了中国联通推动我国5G产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客户代表和市民登上大蓬车,进入全新的5G世界,洞察信息科技的发展趋势。

网络专家担任讲解员,为现场的观众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广大市民和来宾通过网络测速、4G视频体验、高速上网、VR体验等方式,直观体验了中国联通的高速移动网络,亲自登上车载卫星通信车,零距离了解卫星通信的基本原理,感受中国联通任意通达的多场景通信能力。

据悉,“匠心网络万里行”活动,是中国联通以“匠心网络”为主题举办的大规模通信演练展示。本次演练及展示活动,途经5省(市)14市,车队5月21日从石家庄启程,到6月12日结束,途径保定、雄安、北京、张家口、大同、太原、郑州、商丘、临沂、济南、潍坊、烟台、青岛等地,行程约5000公里。之后,将在青岛为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提供通信保障。商丘站是本次万里行活动的第9站,也是河南省除省会郑州的唯一一个地级市站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联通 “匠心网络万里行2018”商丘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联通首推eSIM一号双终端

    昨日,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

  • 中国联通“不差钱” 逾六成授信闲在账上“睡觉”

    “企业吐槽融资难的同时,银行业其实也在头痛放贷难,很多的优质企业不差钱,即使我们主动对其授信,但是企业为了控制财务成本并不一定充分使用获得的授信”

  • 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涨停 混改参与方纷纷跟涨

    昨日早盘集合竞价阶段,A股中国联通复牌即直接涨停,9:30开盘后买一封单一度超过1100万手,成交稀少。昨日,中国联通全天保持了一字涨停,成交额1.79亿元,换手率仅0.1%。

  • 险资入局联通混改 “国寿系”持股10.57%

    中国联通此次采用定向增发新股、老股转让及授予员工限制性股票三种方式,对股权结构进行调整,交易规模约780亿元。按照发行上限计算,交易完成后,联通集团持有中国联通股权比例由62.7%降至约36.7%。

  • 混改落地 联通概念股抢眼

    中国联通的混改预期直接挑动了市场最敏感的神经,携利好消息复牌的中国联通,公司股价无悬念涨停。与此同时,在混改预期的刺激下,多只混改概念股的走势也十分抢眼。

  • 中国联通混改历时近300天 前景未知

    7月24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混改试点方案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也就是说,中国联通混改已经箭在弦上。

  • 重组底牌待揭晓 中国联通再度澄清战投名单

    7月23日晚间,中国联通公告称,注意到有媒体就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中拟引入的投资者进行了相关报道。公司对此予以澄清: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工作尚在进行中

  • 联通集团混改方案获批 试点企业密集落地窗口开启

    回顾从混改试点企业名单确认、上市公司停牌、混改方案上报等一系列过程,联通集团一路领衔,颇具标杆意义。分析人士认为:“联通混改获批,预示着混改试点密集落地的窗口已经正式开启。”

  • 中国联通提交混改方案 裁员和薪酬引担忧

    “混合所有制推进后,新的公司还需要我们吗?是不是在我们这个年纪,就要下岗了?”联通下属二级公司一位老员工心怀忐忑,他在联通工作接近15年。他所处的技术领域与国内两家互联网巨头企业——阿里巴巴和腾讯重合。

  • 混改前中国联通大动作 拿出680亿砸向终端

    在这场行业内知名的终端交易会上,中国联通宣布在今年将向终端投入680亿元。除此之外,为了支持全网通手机发展,中国联通还宣布联合产业链共同建立全网通三大联盟。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