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法院春节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潘磊)2月5日上午,睢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慎祝同志前往帮扶村---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带领法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tXnxbO1s..jpg.jpg

贫困户家中的掌声

HzFCm8rk..jpg.jpg

慰问贫困户

张慎祝一行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刘彩修、李公才和杨振才。每到一处,张院长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思想动态,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心生活的同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肯定和感谢了党员同志们对村情村务的关心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福老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院长同前来的区人大常委会陈东程主任一道对杨李庄村部分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询问当前困难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李秀明是该村残疾贫困户,离婚后独自一人带着正上初中的女儿生活,面对前来慰问的领导,他动情地说:“我是俺村贫困户,我的帮扶人是区法院李传峰主任,今天领导们带来了习总书记对我们群众的关怀,带来了党的温暖,我们有信心在党的领导下脱贫致富!感谢各级领导,感谢党!”李秀明的话得到了在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慰问,让贫困村的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感受到了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民生情怀,获得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法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