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法院院长审案常态化 今年已承办29起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F7KSffLL..jpg.jpg

睢阳区法院院长审案常态化 今年已承办29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帅 王艳秋)10月27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被告人侯某涉嫌诈骗一案在睢阳区法院二号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端坐在审判席正中的是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

侯某,商丘市睢阳区梁园区人。公诉机关起诉书显示,2014年初至2016年12月,不到三年的时间,侯某先后三次因犯盗窃罪被判刑入狱。检察机关指控,2017年3月至6月期间,被告人侯某先后12次以劣质白酒、香油作抵押,骗取多家超市香烟、食物等物用于挥霍,涉案价值6000余元。

庭审前,张慎祝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制定了详细庭审计划。庭审中,审判长端坐在国徽下面,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庭审以及适时进行法治教育。经过一个小时的庭审,被告人侯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庭认罪悔罪,愿意接受法律制裁。合议庭当庭宣判,以被告人侯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以罚金2000元。

庭审后,张慎祝表示,院领导们“走出办公室,走上审判台”,是回归法官本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要求,更是落实法官员额制改革、实现司法资源优化配置的体现。睢阳区法院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入额院领导全部编入审判团队,规定案件类型,核定办案指数,院领导开庭审案已成为常态。

据悉,这是今年来今年来,张慎祝承办的第29起案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法院 审案常态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