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以案促改常态化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1月17日上午,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着重查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落实整改措施。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VRJwQ3hS..jpg.jpg

会上,张慎祝院长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刘新化、陈国杰等几起违法违纪典型,检视领导班子党性修养的差距,着重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张院长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掩饰、不规避,剖析原因触思想、触内心,相互批评讲党性、讲真理,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目的。

UcGuNwGJ..jpg.jpg

张慎祝院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敞开思想,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过硬,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张院长表示,下一步睢阳区法院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压反腐态势,切实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管,达到班子清廉、干警清廉、政治清明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前行,为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睢阳区法院,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