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法院:坚持“三会一课” 激发干警活力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帅)1月2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规划新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动下,党组成员们纷纷来到各支部参加了会议。

roXzvRuk..jpg.jpg

在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上,张慎祝院长带头积极发言,他指出:“参加支部生活会,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们都是普通党员的一员。开好‘三会一课’,过好组织生活,是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他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要求,要牢记身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到“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要增强定力,要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排除各种干扰、消除各种困惑,坚持正确立场、保持正确方向;要发挥作用,在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警开好头,起好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睢阳法院新辉煌。

p0kXrvIf..jpg.jpg

按院机关党委的安排,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制订各支部2018年度培训计划、党员发展计划。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统一思想,找准站位,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为睢阳区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良的法治环境。

近年来,睢阳区法院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到会议有签到,人人有记录,学习有成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有效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法院,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