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一男子偷盗功德箱获刑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寺庙“功德箱”本为行善积德之用,近日,一窃贼竟然盯上寺院的功德箱,将黑手伸向佛龛。虞城县公安民警抽丝剥茧,终将盗贼抓获,带破案件30余起。

12月初,虞城县城郊乡郑庄村塔中寺负责人报警称,塔中寺财神宫佛龛内的数千元现金被盗。城郊派出所民警叶恒,王留征迅速开展侦查,通过摸排和调取证据第一时间锁定嫌疑人。该嫌疑人为一名男子,年龄30岁左右,身高175CM左右,体型较瘦,上身着绿色迷彩服,具体身份不详。民警经对案件现场遗留证据分析研判,并结合今年来我县及周边县市发案规律,成功串并数起案件。

通过民警不懈努力,12月24日晚,将藏匿在城郊乡一出租屋的嫌疑人竟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山地车2辆,手机3部,现金若干。经审讯,嫌疑人竟某对虞城县城郊乡郑庄村塔中寺功德箱被盗窃案供认不讳,并如实交待了其他犯罪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男子 偷盗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