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警方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落实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全面提升群众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避险自救、紧急应对能力,建立全民参与的反恐防范长效机制。按照上级反恐办工作要求,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认真研究部署“反恐防范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

7AGIsQiT..jpg.jpg

商丘警方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分别于12月26日、27日,组织社区民警到辖区,在商丘市高铁站全面开展反恐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反恐宣传海报、发放反恐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播放反恐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暴恐犯罪的社会危害、特征及常用手段,向群众宣传紧急避险措施,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和互救等知识,讲解恐怖事件的应对防范措施、自我保护方法、避险自救能力、任何识别恐怖嫌疑等反恐知识和其他法制常识。动员群众及时检举揭发涉恐涉暴违法犯罪行为。

RGrzMGVb..jpg.jpg

商丘警方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展出展板4块,悬挂宣传条幅4条,发放反恐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反恐宣传海报200余份,发放《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宣传单500余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公安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