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2018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12月21日,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大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作了题为《全行动员 抢先抓早 以首战必胜的坚定信念誓夺2018年“开门红”》的动员报告。

IuQH8w61..jpg.jpg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2018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

曹行长在报告中分析了2018年“春天行动”面临的内外部机遇,明确了省市分行考核导向,从四个方面对“春天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负债业务要稳增长、提份额,确保存量、增量份额“双第一”。二是资产业务要快投放、抓项目,确保增量市场份额四行第一。三是中间业务收入要拓渠道、重合成,确保四行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四是处置业务要前置关口、锁定重点、主动出击,坚决打赢不良贷款处置攻坚战。

曹行长要求,要精心组织部署,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春天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要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引领作用;强化执行,明确领导责任;突出重点,迅速进入状态;严守底线,确保安全经营;对照要求,确保完美收官。

会议对“春天行动”处置条线、零售板块、对公板块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2017年重大项目营销团队进行表彰,睢阳、永城、民权支行分别作了誓师发言。市分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总经理,前台科室全体人员,直属机构班子成员,各支行班子成员,网点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行 营销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雄宋殿宇率队赴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

    日前,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带领市金融、财政、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就濮阳市国储林建设、棚户区改造、污水处理项目等进行专题汇报。

  • 汝州保安拾金不昧 联手银行将遗失钱包归还失主

    “咦?这是谁的钱包咋掉到这儿了?”12月19日上午,汝州保安金融大队保安员桂帅军像平常一样,准时来到农商银行吉利分理处上班,而就在进门时却发现了一个钱包,桂帅军在检查之后发现里面有5千多块钱和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类证件。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优化服务改善客户体验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业务整合、提高客户满意体验、定期查找和整改影响服务效能等措施,提升网点营销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促进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 淅川县3万渠首贫困户有了“绿色银行”

    12月15日,淅川县西簧乡流西河村村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至此,该县总投资7040万元、装机容量达8.946兆瓦的14个乡镇27个村组31个村级易地搬迁光伏扶贫电站,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