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园林绿化管理处:打造美丽商丘 再掀清洁高潮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81wuoW7P..jpg.jpg

加大卫生保洁力度

Xr2LHu70..jpg.jpg

加快树木涂白速度

C2hkx6ET..jpg.jpg

加强绿化带冲洗频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贯彻落实区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加压促进会精神,加快完成冬季树木涂白工作,梁园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尽职尽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园林 绿化 清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舞阳县林业园林局莅汝考察学习

    12月27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林业园林局局长张幸福一行莅汝考察学习汝州市国储林建设经验。

  • 梁园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对行道树进行冬季涂白

    12月26日,梁园区园林绿化管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高度、统一组织的原则,对区管道路行道树进行冬季涂白工作。

  • 荥阳市园林中心守护“百年绿意” 普查近百古树

    古树名木是自然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生态、科研、人文、地理、旅游等方面的价值。荥阳市历史悠久,古树名木众多,是新形势下推进新型城镇化、传承城市文化的重要载体。自2017年6月开始,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市区古树名木进行再次普查。

  • 新城区市政园林局加强扬尘防控治理

    11月16日上午7点,记者在新城区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看到,一部分工作人员正在收集绿化树木下的枯叶、杂草,并进行装包清运,另一部分工作人员在对绿化带进行喷水。

  •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10月30日,国家住建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园林城镇名单,固始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