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驻沪粤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加强招才引智工作,对接吸引高层次人才资源,12月25日,睢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商丘市人才办主任李成友,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军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同日,睢阳区驻深圳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h0G9icIv..jpg.jpg

商丘睢阳区驻沪粤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在揭牌仪式上,段云泉向在上海的睢阳区籍高层次人才代表和老乡介绍了睢阳区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几年睢阳区的发展规划,在沪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n4dLOyrA..jpg.jpg

商丘睢阳区驻沪粤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睢阳区驻沪、粤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导,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全面优化人才引进方式的创新之举,是切实加强人才工作的一项战略任务。人才工作联络站的成立,可以充分利用上海、深圳的区位、人才、资金、项目等优势,进一步辐射推动睢阳区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段云泉表示,新成立的人才工作站将重点围绕睢阳区产业发展导向,根据企事业单位等用人主体人才、智力和项目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发布和宣传睢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创新创业环境、人才需求信息和人才支持政策,积极向睢阳区推荐优秀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并协助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组织高层次人才参加项目洽谈,建立当地优秀人才信息库,邀请在外优秀人才回睢阳区考察,定向掌握和联系一批在外精英人才,搭建睢阳区与外界的合作之桥、友谊之桥。

商丘市人才办主任李成友对睢阳区驻上海在外高层次人才工作联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后人才工作站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健全工作机构。人才工作站是促进人才工作的服务性组织,要尽快健全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创新、严肃工作纪律,积极开展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站要以宣传推介睢阳和帮助睢阳区引进人才为职能定位,要充分发挥宣传推介、人才发现、人才引进、人才邀请、跟踪服务等作用。三要确保规范运行。工作站要根据睢阳区人才需求情况,定期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会等活动,确定活动议题,活动结束后上报总结报告,从而确保活动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