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加强合规文化建设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今年以来,农业银行商丘分行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合规建设,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贷款、存款、中间业务收入、利润等核心业务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该行坚持思想引领,强化合规责任落实。以提高全员合规执行意愿为切入点,以学习培训为平台,利用网点晨会、职工夜校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激发员工学规章、用规章的积极性。市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合规文化建设领导小组,落实了目标责任制。全行上至行长、下至一线柜员共签订“合规执行责任与承诺书”1300多份,着力提升了员工的合规执行能力。

为强化合规理念,营造合规执行的浓厚气氛,该行在经管网站设立了“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专栏,分岗位制作条规明白卡1400多条,制作宣传版面60多幅发至营业网点,并利用全行62个网点的电子显示屏向客户宣传合规理念,引导广大客户切实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同时,该行结合实际制定了客户投诉处理时限、处理方法和处理原则,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有效提升了柜面服务水平,与广大客户构建了和谐共赢的良好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 银行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