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红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活动要求,12月25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和领导组成员参加了比赛。

FmtAnjNs..jpg.jpg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共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五种类型,题型多样,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党规》《党纪》等内容。测试中,段滨副书记现场监考,全体参赛人员态度端正、认真思考、诚信作答,秩序井然,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和领导组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旨在提升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规》《党纪》的理解;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商丘市第五中学全体党员和领导组干部受益匪浅,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做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把学习取得的成果转化为热爱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习 十九大 知识竞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