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法院:相邻商户引纠纷 法院调解促和谐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孝忠 王建华)11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相邻店铺打架造成的生命健康权纠纷案。

原告石某与被告朱某、杜某均在梁园区周集乡从事经商,并且两家的门面房相邻。去年10月的一天早晨,因朱某、杜某的雇员邵某向门外泼水,石某认为邵某把水泼到他的门前了,由此双方引发口角,言语互不相让,进而发生厮打。双方亲属也上阵助威参与厮打,最后造成石某将朱某脸部抓伤,朱某将石某手指咬伤。邻居拨打110,派出所出警方才得到制止。石某和朱某也分别因伤住院治疗,各产生一定的医疗费用。2017年11月初,石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朱某、杜某赔医疗费等1360余元。

案件受理后,法官调查了派出所的询问笔录等材料,并预定于11月28日开庭审理。庭审前,针对原、被告为相邻商户这一特点,法官指出双方各自存在的过错,在双方代理人的积极配合下,对当事人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最终双方相互谅解,握手言和,由被告一次性赔偿2500元,双方达成谅解,并当庭履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