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司法局走进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办宣传活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ajxD8MF4..jpg.jpg

睢阳区司法局走进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办宣传活动

wD3AtE7q..jpg.jpg

睢阳区司法局走进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办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发勇)为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社会知晓率,扩大法律援助工作在群众中的社会影响力,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法律援助工作。12月4日适逢国家宪法日,睢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辖区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进行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散发宣传页等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并面对面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知识进行细心讲解。活动中,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睢阳区区长栗朝举、睢阳区政法委书记任广瑜等领导到现场观摩指导,并给予了此次活动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千人以上。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法律援助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切实维护弱势群体的德政工程,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及申请途径,引导困难群众便捷申请法律援助,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弱势群体撑起“公平正义”的保护伞。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守法、正确用法的意识,增加了依法维权、自觉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提高全民法律素养、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创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司法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