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宪法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ePOdMdWJ..jpg.jpg

国家宪法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6ojyYqJN..jpg.jpg

国家宪法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彦凤)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当天,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在商丘市区人流密集的商都文化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下称《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实效,商丘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该局副局长焦少怀带领有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8点10分,工作人员就开始选定位置,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良好的电波秩序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请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条例》”横幅,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宣传现场,商丘无线电管理局通过宣传展板、咨询台、《条例》宣传手册以及《条例》解读、《条例》法律责任彩页等形式,大力宣传了《条例》法律责任、无线电台站管理、频率管理等内容。同时就群众关注的基站辐射、“黑广播”“伪基站”,卫星电视干扰器等问题,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等领导到现场进行了宣传指导。

本次广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0余人,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条列》的贯彻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宪法日 无线电管理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