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2017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完成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xAyqOm2b..jpg.jpg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2017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完成

f7v9PQoS..jpg.jpg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2017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完成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春灵)为进一步规范公众移动通信基站的设置使用行为,净化全市电磁环境,维护良好的空中电波秩序,商丘无线电管理局根据年初河南省工信委无线电管理局工作部署及自身工作需要,于11月3日至12月5日组织台站管理科与无线电监测站等有关技术人员对全市三大运营商通信移动通信基站进行了抽检。在抽检活动中,共出动了检测人员350人次,出动设备和车辆105台次,圆满完成了年度通信基站抽检工作。

为了确保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收到实效,此次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对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的通知》及《2017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方案》,召开了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座谈会,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抽检办法。

此次抽检重点是商丘市区、各县(市、区)城市周边、铁路沿线、机场周边三大运营公司公众移动通信基站;抽检类别是采用蜂窝方式组网的GSM移动通信系统、CDMA移动通信系统、第三代移动通信的WCDMA、CDMA2000和TD-SCDMA系统、第四移动通信TD-LTE、LTE FDD系统的基站;抽检内容是查看电台执照是否具备,基站地址是否与电台执照一致,机房环境是否卫生,使用频率、发射功率是否符合核准要求,基站发射设备技术指标是否合格等;抽检比例是登记在用基站总数的百分之一。

抽检过程中,商丘无管局工作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设备操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在各运营公司有关技术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年度抽检工作任务,现场指出并纠正了基站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时消除可能造成的有害互调干扰及财产安全隐患,规范了基站的合法合规使用,努力营造了良好的电磁环境,积极促进了我市的无线电业务有序健康和谐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无线电管理局 通信基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为深入了解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大对课堂教学的监管力度,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 国家宪法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当天,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在商丘市区人流密集的商都文化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下称《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 商丘市召开“四项制度”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12月7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四项制度”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市卫生计生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永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张伟主持会议。

  • 商丘一出租车司机因酒驾丢“饭碗”

    12月5日,商丘一名出租车司机酒后驾驶,被交警查获,该司机被处予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被吊销的行政处罚,现关押在商丘拘留所内。

  • 商丘市林业局开展12.5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商丘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