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冬季岁末,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繁忙,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秩序,12月7起,民欣办事处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企业自查、属地管理和相关部门专项检查的方式组织开展。即日起至12月12日为企业自查阶段。企业成立安全隐患整治小组,针对重点环节、关键岗位和危险因素组织多轮次的隐患排查,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12月12日至12月25日为专项检查阶段。办事处相关部门和单位抽调专人成立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组,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检查排查。12月25日至12月31日为督导检查阶段。民欣办事处安全生产办公室将成立督查组对相关单位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为确保本次大检查顺利进行,办事处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基层、企业和一线落实检查,做到责任无盲区、管控无死角、监管全覆盖。二是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问题,要逐一造册登记,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三是严格督导,采取“四不两直”和暗访暗查的方式,发现问题,严肃追责。对检查期间的生产安全事故,办事处经工委会将挂牌督办,“一案双查”。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专栏、门户网站和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营造浓厚安全氛围;树立正反典型,通过强化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有效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 办事处 安全生产 检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