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动员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MKAzWjxr..jpg.jpg

睢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动员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为深入贯彻落实睢县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根据睢县县委统一部署,睢县人民法院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12月5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活动动员会。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秦立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要求全院各部门和每位干警都要积极投入活动,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一是要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凝聚共识,深化认识,理清思路,推进发展。二是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开展,活动,确保不走偏、不走样、不走形式。当前要狠抓执法办案工作,切实提升结案率,圆满完成上级法院部署的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要求、新期待。三是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落脚点最终要体现在工作的成效上,要把审判执行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果的标尺,通过大讨论活动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通过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四是要围绕大讨论活动让干警谈体会、谈认识,通过大家相互座谈交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努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睢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闫连成还传达《睢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动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