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法院:法官执结涉农案 申请执行人送喜糖锦旗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rnaR1Hrc..jpg.jpg

梁园法院:法官执结涉农案 申请人感激送喜糖

FQkuhFsQ..jpg.jpg

梁园法院:法官执结涉农案 申请人感激送喜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叶青)12月7日,申请执行人亲属将几小包喜糖、一面锦旗亲手送到梁园区人民法院法官的手中,表达他们对执行法官高效执法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5年12月间,家住虞城县农村的原告孙某某,在被告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名下施工队务工,不慎摔倒造成颅部受伤,后来经鉴定构成七级伤残。在医院治疗期间,被告也为原告垫付医疗费3万元,但原告伤情况较重,又多次到外地治疗,为此,欠下了一大笔费用,直到目前为至,原告仍在治疗中,家中确实无钱再继续为原告治疗。原告起诉后,法庭经审理做出了扣除先行支付的医治费后被告赔偿14万余元的判决。但在履行过程中,被告以没有将保险公司列为被告而发生纠纷,案件随即进入执行程序。但一直查找不到被执行人的下落,为此,申请人及家属多次上访。

11月29日,执行法官得到被申请人的消息,鉴于原告正在进行治疗急需费用的实际,立即与被告实际负责人李某联系,依法传唤其来法院处理此案。针对之前双方在履行中产生的矛盾,执行法官认真调查案情,准确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特别强调申请人目前正在等着这笔钱救命的实际情况,敦促被执行人必须尽快履行判决义务,然后再单独向保险公司主张权利,否则法院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面对执行法官的铁面执法,被执行人只得取来了15万元执行款,当场履行了判决义务。

原告的女儿在接到执行款后,心情十分激动,为了要这笔钱,一家人被难为的甚至失去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没想到得知申请人的消息才7天,法官就将款项执行了回来,十分感激法官的努力,还是专门买了几包喜糖来法院送锦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 涉农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