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法院进行走访宣传 走出警民情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FzHpVARe..jpg.jpg

宁陵法院进行走访宣传 走出警民情

yz2FFm4K..jpg.jpg

宁陵法院进行走访宣传 走出警民情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12月6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宣传组干警到该县赵村乡和石桥镇进行走访宣传。

“你好,我们是咱县法院的工作人员。今天,我们在这里曝光一批执行案件的“老赖”,为加强老百姓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我们还带来了普法宣传资料,请您带回家有时间看一下;请您多关注我们法院的工作,常提宝贵意见。”这是宣传干警所到之处,都进行案件普法宣传的一个场景。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步伐的加快,群众之间纠纷矛盾有所增加,法院审理、执行案件的压力也大大增加。为了能让群众通过知晓的法律常识解决简单的矛盾纠纷,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宁陵县法院通过开展法制宣传、巡回审判、定期走访等常态化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该院法官通过庭审、执行过程中向当事人及旁听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让群众在现实的案例中学习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法院 走访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