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梁园区法院执行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卢新言)11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集中强制搬离执行活动,商丘市人大代表、中原车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商丘市政协委员、阳光老年公寓理事长陈星宇,梁园区人大代表、区伊斯兰协会副会长沙秀花全程跟踪监督,现场见证执行,对法院采取强有力的执行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的做法给予赞扬。

0ZExTMpn..jpg.jpg

查封房屋

lRouk5xP..jpg.jpg

出发前动员

商丘某小区开发商在房屋预售时,收取部分购房款后,又要求购房户加价,双方形成纠纷,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开发商又将房屋转卖他人,判决交付房屋后,被执行人一直不履行法院判决。虽经法院多次做工作,但开发商及后来购房户拒不执行。联系案件具体情况,经过认真准备,组织了这次集中执行治动,共出动干誓40余人,警车9台,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人,区人大代表队1人,参与见证案件执行。

梁园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晏玉君首先进行简要动员,并随即下达了出发指令。执行现场,到达执行房屋后,他又向代表协委员介绍了案件情况以及将要采取的具体措施,并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

当天共对2处房间进行了现场强制查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后,对法院执法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代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