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sjF9rhCz..png.png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在漆黑的夜晚,下着大雨,车子抛锚,又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途中,一个人推着轿车走”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马楼村马家勋急着去徐州办事的他,车子却在半途怎么也打不着火,但他庆幸自己遇到了虞城交警,民警们帮助他很快解决了难题。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因为还下着雨,路面那么滑,非常危险,马卫东赶紧让司机马家勋调转方向盘,帮助把车子推到检查站安全区域。他开着警车灯,照着明,帮助检查故障,又找来连线用警车电瓶试着让司机打火。接着又驱车十多里地到镇里固乡街上找到修车师傅,然后帮忙查找线路,检修机器。

不到二十分钟车修好了,马家勋激动的抓着马卫东的手,握了又握说:“今天要是不遇到你们,不知我要作多大难呢。你们交警真是群众的贴心人,我怎么感谢你们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交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