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人民法院到赵河口村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EFwWAyGY..jpg.jpg

睢县人民法院到赵河口村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LeZjEhkT..jpg.jpg

睢县人民法院到赵河口村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10月12日,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一行赴白庙乡赵河口村走访帮扶对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赵河口村委,秦立莹与该村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商讨细化扶贫工作方案,多方协调,借助社会各方力量,增加农户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秦立莹还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和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排查不稳定因素,并把群众诉求、建议作好记录。通过找准问题,完善细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