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睢阳区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9月12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睢阳区关于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

9ARr54GA..png.png

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睢阳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孟超详细宣读了《关于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孟超强调,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化解重大风险,着力克服重大阻力,着力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着力解决社会矛盾问题,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漂浮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以“马上办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查短板、找不足,全面排查和化解存在的潜在问题,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为推进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和谐提供坚强保障。

VhgK86RL..png.png

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睢阳区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大局出发,紧扣“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保障”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把握各项工作重点,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从具体问题着手,从具体事情查起,分科室、分部门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归纳,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间节点,形成逐步推进解决问题机制。

三是在推进过程中,要以自查自纠、明察暗访、巩固深化的步骤推进。同时,积极发挥主体作用,注重协同配合,以求工作合力和实效。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宋城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