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入联系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8月24至25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按照市委8月份工作要求,分别深入到睢阳区勒马乡、睢县蓼堤乡一对一联系行政村,围绕扶贫脱贫、矛盾纠纷排查、基层党建等工作,着力开展走访调研、困难帮扶等活动。

精准教育扶贫

8月24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寇学斌等一行到该院驻村帮扶点睢阳区勒马乡宋破楼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代表医院把1万元现金送到该村今年考上的5名大学生手中。

韩传恩一行首先与今年考入大学的五名大学生及往届受医院资助的莘莘学子们进行了座谈,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大学梦想,与他们畅谈了做人做事的原则,并勉励他们在上学期间要慎独慎微,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樑,为家乡的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座谈的大学生们分别谈了各自人生的理想和梦想,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感谢医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决心一定不辜负领导和乡亲父老的重托和期望,努力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精准健康扶贫

8月25日上午,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水平,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带领该院医疗专家17人,到睢县蓼堤乡大岗村进行了大型健康宣教义诊活动。在睢县蓼堤乡大岗村,专家们一下车就被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围了起来,他们不顾炎热,有的细心为群众诊治,有的耐心接受群众咨询,有的细致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该院系内科护士长谢亚丽以《治病不如防病、健康需要管理》为题,为当地村民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深受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当天共义诊200多人次,免费测血压、测血糖100多人次,200多人聆听了健康讲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一人民医院“三·五”基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