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假期充电做一名精益求精的教书匠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培养具有良好美育素养的教师是学校师资培训的一项重要任务。暑假期间,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委会特邀音乐与书法专家于8月18日—20日为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

uMcn4vkS..png.png

孙玉柱教授教给老师发声技巧

VJiNxTxy..png.png

参与培训的校领导与老师在孙教授的指导下合唱《送别》

中国音乐协会会员,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音乐学教授孙玉柱从音乐的起源、音乐的社会功能、音乐的体裁、教师的音乐素养、音乐与文学的关系展开、讲授教师如何用音乐为教学服务。并与老师们一同欣赏音乐剧《茶花女》、国粹《智取威虎山》片段,感受中西有别的音乐艺术。

K5CZiw0s..png.png

孙艳丽老师在对博大精深的汉字结构进行剖析

3CkBsvUb..png.png

商丘外国语中学老师手脑并用

商丘市著名书法老师孙艳丽为商丘外国语中学一线教师进行钢笔字书法培训。孙老师书法教学中关于字体形态遵循“平行,等距,右上倾”的原则,独树一帜,以“工、来、春、教、政……”等常见字为例对字形结构进行全方位剖析,字字珠玑。

商丘外国语中学的教师在基本功方面的自我要求,永不止步。此次培训利用假期充电,将最明澈的自己凝固,常驻于学生眼前,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青胜于蓝”。全体教师将以“慈母之心,春风化雨”,以“严师之态,金花艳艳”,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