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双军影视创作中心:一个善于讲故事的地方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李双军影视创作中心就是一个善于讲故事的地方,或用文字图片,或用影视手段,将您最精彩的人生全息表现出来,向人们证明,向社会展示,感动大众,造福一方。

b7IBWst5..png.png

艺术总监李双军

艺术总监李双军是资深媒体人,商丘著名作家。在20多年的文字工作生涯中,采写的新闻通讯《电话迷局,骗来的妈妈也爱你》、《河南女大学生典身救父》、《群众富裕才是最大的发展》等作品,被中央、省市多家媒体刊登。其中《被骗的妈妈》被中央电视台一套《道德观察》栏目拍摄成90分钟时长的专题片,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NgnFUZYQ..png.png

《哥哥,长大我要嫁给你》剧照

出版报告文学集《爱之劫》,长篇小说《刀尖上的舞者》,诗集《画像》等。深厚的生活阅历,对人生深刻的洞察力,使他的作品真实生动,细腻感人,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影视成名作公益微电影《傻娘》,仅腾讯视频点击率就达到1.5亿次。公益微电影《哥哥,长大我要嫁给你》首映三个小时在腾讯视频的点击量便已突破10万,24小时突破40万,不到48小时突破100万,疯狂刷爆朋友圈。截至目前,仅腾讯视频的点击率已超过1.5亿次。

2017年1月18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国家网信办传播局、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搜索、华夏微影文化传媒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微电影微视频版权大会”在北京市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大会上,李双军编剧、导演的微电影《哥哥,长大我要嫁给你》荣获2016优秀微电影微视频中国排行榜年度公益榜金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双军影视创作中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