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学荣获“首届百姓心中最具影响力学校”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以榜样为引领,推广教育亮点.近日,由大河报主办的“河南榜样·首届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商丘区)评选活动在商丘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TDS0mbs1..png.png

商丘中学荣获“首届百姓心中最具影响力学校”

M3jwY0Vt..png.png

商丘中学荣获“首届百姓心中最具影响力学校”

近年来,商丘中学在迅速发展中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拓展办学思路,丰富办学内涵,加快打造商丘中学优质教育品牌,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保持学校高位发展的态势。学校与高校签约合作,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高创新能力,让每个学生都发挥特长,自信阳光,充满活力;培育学生核心素养,让每个学生都能适应未来教育的要求。

商丘中学“发展性”教育办学特色日益彰显,着眼于学生未来、教师未来、学校未来的思想,促使学校厚积薄发,取得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在商丘市乃至河南地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具有持久的发展潜力。

今天,商丘中学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商中人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奋进,朝着“教学高质量,师生高素质,学生有特长,办学有特色”的河南名校目标迈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