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检察院践行“四种形态”谈话提醒常态化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H8Fc259m..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尚林杰近日,商丘市检察院举行第二次“践行‘四种形态’,强化第一种形态”集体谈话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阳对本院中层正职以上人员进行了谈话。

Bs4REkje..png.png

吴阳在集体谈话时说,“践行‘四种形态’谈话提醒常态化”是商丘市检察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从严治检,强化党内监督,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一种重要形式,通过对商丘市检察院机关所有人员的谈话,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真正成为常态,从而达到减少一般违纪,严防严重违纪,杜绝违法犯罪的目的。近期河南省检察院通报了其它地市检察院的违纪行为,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希望大家要引以为戒,用这些事时时处处提醒自己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严峻,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是党员干部的廉政“护身符”。大家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遵纪守法,不踩“高压线”,就是要树立法治观念、强化制度意识、遵守办案办事程序。在座的均是院领导干部和中层正职,大家要带头做好示范,特别是在禁酒令、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的落实方面,要严格按照规矩办事,把严格自律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时点、每一个环节、每一件小事,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始终为检清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检察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转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民义诊进乡村

    6月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送温暖,回报家乡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夏邑县骆集乡卫生院,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 宋城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

    为更好的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商丘市“双创”工作凝聚更多力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爱心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 商丘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商丘—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刘兵、倪玉民、李德民等与500余名市民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 商丘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6·5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吴亚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商丘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夏凡主持。

  • 商丘市召开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焦少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杨勇,市招生办主任郭华轩,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市部分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就有关高考的系列问题进行提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