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谢谢叔叔!”“谢谢阿姨!”“小朋友,让爷爷抱一个,你太棒了!”“以后有什么需求你就跟叔叔打电话,这是叔叔的电话号码。”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温暖的话语,现场众多志愿者还是忍不住留下了泪水。

nziw5pyv..png.png

“残障孩子是一个可爱而又特殊的群体,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孩子们今天如此开心,我真替他们高兴!”看到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脸上写满了感动和欣慰。

就像在活动致词中孟超说到的那样,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次服务,而是希望并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一颗颗温暖之心、关爱之心,投入到社会真正需要的地方,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自身风采,同时,也能够引导更多的人为商丘市“创城”工作中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为更好的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商丘市“双创”工作凝聚更多力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爱心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所捐赠的爱心用品中,书包、水杯、篮球、牙膏、牙刷、毛巾等均来自于爱心志愿者自费购买,同时,宋城办事处在实地了解学校情况后,还为学校购置了百余件夏凉被,让学生能够有个更好的住宿和生活条件。

“这是爷爷给你买的新书包,喜不喜欢?”年过七旬的爱心志愿者翟老先生把精心挑选的书包亲手送到孩子手中,与孩子亲切交流,不时转过身去迅速擦拭着眼睛里忍不住泛出的泪花。现场,与翟老先生年龄相仿,并统一穿着红色马甲,头戴宋城爱心志愿小红帽的爱心志愿者有数10名之多。现场,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话语间流露着疼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然不愿离开,纷纷走进教室,听诉孩子们的心声,与孩子们共同触摸着课本上那陌生而又熟悉的文字。虽然他们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看到,但触摸在指尖,映射到脑海的美景与今天孩子们感受到的氛围,就像现在,大手加小手,闭上眼睛,共同感受着跳动美好生活的字符无异。

最后大家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做了志愿者应该做的事情,真心的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这些孩子,能够给他们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和正常人一样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志愿服务,特殊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城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6月2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

  • 宋城办事处走进宋城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5月30日,宋城办事处广大爱心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进宋城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学习及生活必需品。

  • 宋城办事处开展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

    5月30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召开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 宋城办事处开展新选社区“两委”干部《宪法》专题培训会

    5月28日,一场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宪法》专题培训会在宋城办事处多功能会议室拉开帷幕。

  • 宋城办事处贯彻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

    5月28日,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工作会上再次强调,废弃机油是重要污染源,关乎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严查落实。不要把“回头看”工作视为压力,而要作为一种动力,是对工作成果开展二次检验的有效手段,要以实干精神把“回头看”工作机制促进落实到位。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