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盛典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晓丽)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青春正能量,在全校营造“让别人因我而幸福”的良好氛围,用我们身边的榜样教育、影响、感染全体学生、教师和家长,深入推进感恩、礼仪教育。5月31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中学第三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党支部书记、校长吕玉强,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段滨,副校长张世勋、马秋颖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校长吕玉强首先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向获得荣誉的孩子表示祝贺,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1pqja4Ib..png.png

接下来,在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十佳学生:田欣欣、李好、李欣颖、李若彤、苏珂、周素亦、赵若彤、康梓钰、葛佳音、谭雅文分别上台领奖。在语文老师或激昂、或抒情、或颂扬、或激励的颁奖词中,颁奖老师把鲜花,奖杯,奖金颁给最优秀的他们,并跟他们合影留念,如花般灿烂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

Tu1UYKlK..png.png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睢阳区经典诵读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商丘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商丘市教育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度CCTV中国“好学生”大赛暨商丘市英语风采大赛中冠军获得者、睢阳区汉字听写大赛中特等奖获得者,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感动校园十佳优秀学生代表康梓钰分享获奖感言。随后,“感动校园”十佳学生家长上台接受孩子们献上的鲜花并与父母进行深情的拥抱。

“十佳学生”评选活动积极传递了学生自强自立、勇于拼搏的坚强品格,弘扬了新风正气,将正能量深深地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五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