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d5SBvhdF..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6月3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商丘—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刘兵、倪玉民、李德民等与500余名市民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6·5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并将沿用至2020年,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mB7R2FtR..png.png

副市长倪玉民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建设美丽商丘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凡华表示,我市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一手抓污染防治,一手抓生态保护,在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老污染源防治、新污染源控制、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流域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市经济快速增长的情况下,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不断下降,全市环境质量稳步提高。

8UAyRfdn..png.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各相关部门悬挂标语、布置展板,设置环保咨询台、投诉台,向群众分发环境保护宣传资料,介绍环保知识,受理市民环保方面的投诉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环境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