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议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妞)5月8日,宋城办事处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宋城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孟超对“两癌”筛查动员工作做了部署。

VRZgnMfO..png.pn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成立“两癌”筛查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营造有利于保护妇女健康的社会舆论氛围,将“两癌”筛查纳入政府公共服务范畴,帮助辖区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广泛开展“两癌”筛查的宣传、咨询活动,将有关宣传资料发放到各家各户,扩大“两癌”筛查的知识覆盖面,提高“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动员适龄妇女(35-64岁已婚妇女)主动接受“两癌”筛查服务;同时,协助卫计委开展“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摸底、登记造册工作。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两癌”检查工作;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力做好“两癌”检查工作;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两癌”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两癌”筛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