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开展新选社区“两委”干部《宪法》专题培训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28日,一场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宪法》专题培训会在宋城办事处多功能会议室拉开帷幕,现场来自各社区新当选“两委”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宋城办事处各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宋城办事处副书记张玉芳主持,宋城办事处纪委书记朱鹏涛进行本次培训。

TwSkjSg9..png.png

培训前,张玉芳指出所有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要维护宪法权威,主动学习宪法、尊重宪法、崇尚宪法,树立宪法意识,让宪法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运用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要坚定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推动自身建设。同时,在学深弄懂《宪法》的基础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身边的党员群众尊重学习领会宪法。

培训中,朱鹏涛围绕宪法形成发展与权威地位、宪法制度架构与修改内容、宪法实施监督与权威维护等方面,尤其是对新增第七节监察委员会等相关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例子对宪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培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宪法专题培训很及时也很必要,我们将以次培训为契机,了解我们的宪法,忠实地崇尚宪法、自觉地遵守宪法、坚定地捍卫宪法,做好宪法维护者和宣传者,为新一届社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培训结束后,宋城办事处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袁学义带领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面向宪法,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接受精神洗礼。

会议还对《宪法》专题培训向社区延伸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