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5月5日,宋城办事处全体领导干部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学习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宋城办事处各领导干部分别深入天祥、维景等各社区精心开展宣讲,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居民群众听讲。

YqkqQuz5..png.png

为确保此次宣讲活动真正让居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宋城办事处各领导干部课前精心组织,积极备课,各领导干部结合自己的所感所悟和各专家意见,亲自撰写和组织语言,力求做到宣讲内容通俗、易理解、能接受、不走样。

L3m2YNKt..png.png

此次宣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引申到党的十九大主题及要点解读,内容不时穿插河南省打造“三个高地”和打好“四张牌”的重大举措以及睢阳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实践。所涉及宣讲事例鲜活,生动形象,真正把宣讲精神句句讲到最“精”处,事事暖到群众心坎上。现场,精彩之处还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结束后,不少群众纷纷交流并且表示,此次宣讲听得意犹未尽,党的精神的具体体现切实发生在身边,举例中本区的巨大变化让广大群众感同身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