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开展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及身边好人表彰会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潇阳)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引导广大家庭成员移风易俗、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全力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4月28日,宋城办事处2018年度“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及身边好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举行。

CUc5z1sL..png.png

2017年以来,宋城办事处紧紧围绕公民道德建设这根主线,积极践行社会新风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同时,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社会风气不断改善,公民道德素养进一步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进典型。

wq5sYXc1..png.png

本次评选活动中,十余年如一日与儿媳共同生活和睦相处的好婆婆卢秀真家住蔡庄村,多年来,她通情达理、持家有道、爱护晚辈、团结邻里,家庭和睦的事广为邻里所称道,她用家庭妇女特有的勤劳、善良、纯朴,用她全身心地爱让这个家庭始终保持着一种祥和的气氛。人们常说:婆婆和媳妇的关系不好处,就像锅和勺,没有不叮叮当当响的,但她觉得,这个事是两好才能搁一好,只要真心实意待儿媳,像亲闺女一样,就没有处不好,娶来儿媳,就是自己多了一个闺女。她没有像其他的婆婆一样,媳妇进门后就安享晚年,而是全力帮助她们,做好她们的坚强后盾,一刻也不得闲。

像这样,本次评选中有喜共乐,有难互帮的隋艳梅、王俊霞;七年如一日,孝敬公婆的韩冰洁,助人为乐的袁翠玲也被分别评为好妯娌、好婆婆、身边好人等荣誉称号,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表彰活动,既是对宋城办事处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今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次动员。通过评选好人、宣传好人,社区上下营造了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道德素养,助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