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走进宋城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gV6TI41v..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5月30日,宋城办事处广大爱心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进宋城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学习及生活必需品。

qJ8dJq9e..png.png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爱心志愿者深入社会需要我们的地方,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贡献力量。同时,此次活动所捐赠的学习及生活必需品全部来自宋城办事处党员干部及辖区志愿者爱心捐赠。

B0LZfdnS..png.png

活动中,宋城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以崇高的敬礼。随后,10多名学生代表自觉有序地列队,高兴地接过崭新的学习及生活用品。活动现场,大家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还自觉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大家表示,要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一颗温暖、关爱之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自身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宋城中心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