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贯彻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5月28日,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工作会上再次强调,废弃机油是重要污染源,关乎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严查落实。不要把“回头看”工作视为压力,而要作为一种动力,是对工作成果开展二次检验的有效手段,要以实干精神把“回头看”工作机制促进落实到位。

“黄土裸露覆盖是否到位?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是否彻底?油烟净化器使用能否严格按照要求?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是否达标?辖区内汽车维修店面废弃机油去向是否明确等一切相关环境保护的工作我们都要去认真落实。”孟超一系列的问话让参会的党员干部面色肃然。

同一时间,维景社区、天祥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在网格内对沿街店面油烟净化使用和清理情况进行再次排查梳理;应天社区、迎宾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各个施工现场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严格检查,对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五里井社区、沈营社区、大吴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的整改工作再次落实,对出现破损的防尘网进行二次覆盖。

宋城办事处以实干促“回头看”,以“马上办,抓落实”深入贯彻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精神,从任务部署到全面排查,宋城办事用三个小时再次对辖区内沿街门店、背街小巷、施工工地、汽车维修店等500余处地点进行梳理排查并及时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环境保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