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6月2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

gUIcJG6h..png.png

会上,孟超着重传达了市、区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分析了目前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工作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责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党和居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vlFUQSlp..png.png

孟超强调,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敢于自我加压,切实落实严的举措、发扬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持续有效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和督导频次,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得到积极有效提高。

同时,孟超还结合办事处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以高压态势严控“小散乱污”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对前期清理整顿“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再次摸排,防止出现问题反弹和死灰复燃。

加大对施工工地管理力度。强化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每一个施工工地要派专人值守,并严格落实进出车辆冲洗要求,确保不产生环境二次污染。

做好秸秆及燃煤禁烧工作。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大宣传力度和巡逻力度,确保办事处“三夏”生产不冒一股烟、不点一把火、不烧一块地。再次排查辖区内使用燃煤情况,按照“宜电则电、宜气则气”的原则,做好“双替代”工作。

会上,宋城办事处主任刘勇还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巡查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大气污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